做一个码字的工具人。

礼物

  快中秋了,大街小巷上到处摆满了礼品盒,大家有亲朋好友的都相互买上一个两个礼品盒互相送,联盟的众职业选手也不例外。大家都已经收到了粉丝们寄过来的各式礼物,虽然不能一个一个给粉丝回过去,但是选手之间互相送还是不影响。  


 

  中秋之前的一个礼拜,蓝雨的剑圣黄少天就恶趣味的给叶修,张佳乐,韩文清,周泽楷,王杰希等人寄了礼物,叶修的是一套中学生思想品德书,张佳乐的是一颗据说很灵的转运珠,韩文清的是……调皮小丑面具,周泽楷是一套口才练习用绕口令录音,王杰希是双眼皮贴…………(咳咳,愿喻队能护住作死小黄叽……)


 

   黄少天想过要不要送喻文州打地鼠机,但想想算了,别人能黑自己队长,自己身为亲(男)队(朋)友,怎么能落井下石呢!该送队长什么好啊……(纠结ing……) 黄少天参考了一个一个送礼物方案,把自己淘宝购物车清单上的礼物看遍了,也没找到一个满意的能送给喻文州,竖着手指在手机上狠狠地戳:“靠靠靠,真没用,亏本少收集了这么多留给队长的礼物,居然没一个能在这时候派上用场!”黄少天有收藏购物车的习惯,每次在网上无意间看到适合喻文州的礼物都会加入购物车,然后等着有一天需要,再付款直接买给队长,可现在居然没找到一个能合此时心意的,真是……  


 

  纠结了两天,黄少天也没想到可以送给喻文州什么礼物,喻文州来找黄少天,问他喜欢什么,黄少天在思考中,没搭话,喻文州想了想,说:“少天,把手机拿来,我帮你清空购物车吧。”黄少天迷迷糊糊应了身好,把手机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点开黄少天的淘宝账户,直接点进购物车用自己的支付宝清空了,然后把手机还给黄少天,说了一声中秋快乐。 


 

  黄少天这会儿才反应过来喻文州干了什么,心中顿时崩溃:他购物车那都是选给队长的礼物啊〒_〒,算了,到时候再拿给队长就好了,队长他能想到帮我清空购物车也挺用心的。想到这,黄少天释怀了,又想了下,如果不知道给队长买什么,我也帮队长清空购物车好了!反正,队长购物车里应该都是他喜欢的东西。


 

  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找喻文州要了手机,啥都没管进了淘宝,点开购物车付了账,等喻文州把两人的饭端上来的时候得意道:“队长,我帮你把购物车清空了!我给你的中秋礼物喜欢吧!”喻文州表情有些复杂,愣了一下才说:“喜欢……只要是少天送的,都喜欢。”


 

  三天后,两人大包小包的快递到齐,黄少天抱着寄给自己的包裹去喻文州房间送给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队长,这些都给你,其实我购物车里的东西都是挑给你的!我怕我到想送你东西的时候不知道送什么所以就全留在购物车了!”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大小包裹,哭笑不得:“正好,我也是……”

  

  


评论
热度(20)

© 野有黍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