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码字的工具人。

大概是一个骑士寻找王子的故事

魏琛告诉黄少天,他是一个真正的骑士。
真正的骑士,最重要的职责便是守护一位真正的王子,这样他才会被人们称颂与爱戴。书上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一位真正的骑士,那么就应该按书上所说,去守护一位真正的王子。可是,蓝雨国现在并没有王子,这就是个问题了。
黄少天靠在窗户边惆怅,窗外阳光明媚,黄少天眉头却紧紧皱着展不开,“唉——”了一声。黄少天心想,为什么别人家的骑士为什么都能有那么帅气的王子需要他守护,为什么蓝雨国不来一个英俊潇洒的王子给他来守护?
“唉——”黄少天第十七次叹气。
黄少天四处打探王子的消息,魏琛抽了一口烟劝他放弃:“我说臭小鬼你就不要去祸害人王子了,做点善事积点德!”魏琛这话不是瞎说的。
从前蓝雨的确有一位远道而来的王子,名字叫郑轩,郑轩是一位真正的王子,信奉的生活原则是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王子日子过得很是舒适,黄少天那时候还不知道骑士该守护王子,也就单纯对王子这回事觉得好奇,三天两头往那位郑轩王子那儿跑,与王子说说话。
黄少天倒是自己觉得和这名王子相处的很愉快,而另一方郑王子每天从窗外看到那个金发骑士过来精神都要濒临奔崩溃点。终于受不了了,郑王子哭着向魏琛告辞避开黄少天落荒而逃,从此低调做人,口头禅也改成了“压力山大” 。黄少天后来纳闷了好半个月忘了这回事,再后来回想起这事总会满脸忧伤感慨道那时太天真,没有好好珍惜眼前的王子。不过直到现在黄少天也想不通郑王子为什么要离开城堡。
可能是,本骑士太帅了吧。黄少天这么想。

蓝雨国靠海,黄少天一个人在海边溜达,想舒展一下纠结的心情,还没舒展完呢,一个突然的海浪卷过来,黄少天没来得及逃跑,被卷进海里,海水灌进从黄少天嘴里鼻里灌进, 黄少天想这大概要完,我不会游泳!!!
不会游泳的黄少天被海水灌得失去意识,等黄少天醒过来,看了一眼四周,发现自己是在沙滩上。没死?黄少天一喜,这么说我可以继续找王子了,我还不想没找到自己的王子就这样死去!阳光照耀着沙滩上,照到一个人影,黄少天看到躲在石头后面的人,那是一个与黄少天差不多年纪的少年,黄少天想了想过去打招呼:“是你救了我?”
“嗯。”少年点头。
“我是蓝雨国的骑士,我是一名真正的骑士,你救了我,我带你到国王那里去领赏blabla……对了,你是谁?”
“我是海的王子徐景熙。”少年 被黄少天吵得有些头晕,不小心露出石头后面少年下半身一截鱼尾。
“你是王子?!”黄少天接着一喜, 再一惊,“你长着鱼尾巴?!”
黄少天沮丧了:“哎呀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名真正的王子,作为一个真正的骑士我最重要的指责就是守护一名王子,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名真正的王子,可你长着鱼尾巴,你还说你是海的王子,我又没有长鱼尾我又不能去海里守护你,要不你到陆地上来吧,我会叫人给你准备个大浴缸……”
“我我我,我先走了,再见!”没等黄少天说完,徐景熙赶紧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往海里一跃就没影了。黄少天追过去:“诶你等等啊我还没说完啊——” 

人鱼王子徐景熙逃跑了,黄少天也不放弃,继续寻找王子之旅,他听说蓝雨附属国的森林里有一位沉睡的王子,他决定过去看看。
黄少天穿过荒野再穿过荆棘林,砍倒了最后一片拦在面前的树枝藤蔓,看到了传说中王子沉睡的城堡。黄少天满心欢喜进入了 屋子中。
城堡很大,黄少天在里边的房间找到沉睡的王子,王子睡的很熟。书上说,要用吻才能唤醒沉睡中的王子,黄少天决定试一试,但是作为一名骑士随随便便吻一名王子,这是很不符合骑士规则的事,黄少天决定先告诉这个王子一声。
他做了一下自我介绍:“你好王子,我是蓝雨国的骑士,我叫黄少天——”
黄少天一边做自我介绍,躺在床上的李远王子觉得耳边有一千只苍蝇在嗡嗡叫 ,心想我睡之前应该叫侍卫喷了杀虫剂啊,算了,不管了,反正这苍蝇不走一会儿也得死。
黄少天继续说:“好了说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是一名真正的骑士了,现在我就要吻你了,吻了你你以后就是我的王子了不能再去找其他的骑士了让我守护你吧……”
床上的李远王子受不了了,怒气冲冲从梦中醒来,心想破侍卫居然给我喷假的杀虫剂,革职,革职!!!起来看到黄少天,火更大了,心想谁这么大胆子敢闯他的房间,高声叫侍卫。 
黄少天被眼前的状况弄得懵逼了,心想我还没吻这个王子这个王子就自己醒来了,而且他醒来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先深情款款看我一眼而是叫侍卫——
回过神来,黄少天已经被李远王子叫来的侍卫给架着给扔出城堡外了。
噢,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被沉睡王子扔出来黄少天在郁闷了一星期回蓝玉国,然后魏琛告诉黄少天,蓝雨国内来了一位真正的王子。
这个王子是从雨天来的,魏琛收留了他,并且测试了一下这个王子是不是真正的王子。他找来兴欣国苏沐橙公主的写真给宋晓王子看,果然,宋晓王子马上露出了一个魏琛认为的一个真正的王子应该有的反应。魏琛对这个王子很是满意。
黄少天想了想,决定去看看这个宋晓王子,魏琛带他去。
宋晓王子坐在花园的凉亭里喝茶,两条大长腿翘成二郎腿,看到黄少天魏琛往这边来露出了一个得体的笑容。黄少天内心点点头,很好,这就是我要的王子。 宋晓起身来迎接黄少天与魏琛,画面定格,黄少天看着站起来比自己高了一大截的宋晓王子,怒道:“这一定不是真正的王子,真正的王子不会超过一米八!!!”
黄少天怒气冲冲离开了。

黄少天有点累,他觉得一个真正的王子太难找了!他都要放弃了!他还被一米八的假冒伪劣王子给欺骗了!靠靠靠!!!

很快就是黄少天骑士的生日了,魏琛送走宋晓王子后决定为黄少天举行一个盛大的舞会来 安抚一下黄少天受伤的心。
请帖很快就发下去了,舞会在黄少天生日的夜晚举行,各家各户带着自己家的小公子小少爷来参加舞会。
喻文州的继母带着两个哥哥去参加骑士的舞会了,喻文州也想去,可是他没有得体的衣服,喻文州有些遗憾。住喻文州家隔壁暗恋喻文州好久的裁缝小妹得知了喻文州的烦恼,马上把自己悄悄照喻文州体形做出来的礼服拿给喻文州,喻文州轻声道了谢,裁缝小妹小脸羞得红哒哒回屋子里去了,回屋不忘说一句喻哥哥加油。
礼服有了,喻文州换上礼服很是贴身,可想而知那裁缝小妹私下YY了喻文州多久。可喻文州还是愁,继母让他要在她们回来之前做好点心,因为参加完舞会,喻文州的两个哥哥一定消耗了很多体力会很饿。喻文州家对面的甜品小妹得知了喻文州的烦恼,马上拿出自己做给喻文州却一直不敢送的精美甜点给了喻文州,喻文州轻声道了谢,甜点小妹小脸羞得红哒哒回店里去了,回店不忘说一句喻哥哥加油。
礼服甜点都有了,喻文州不知道怎么办了。舞会已经开始了,他现在过去估计赶不上了。喻文州愣在路口发呆,马车小妹得知了喻文州的困难,马上让自己父亲驾着马车送喻文州去城堡,到了城堡喻文州轻声道了谢,马车小妹小脸羞得红哒哒离开了,不忘跟喻文州说一句喻哥哥你最棒了,比所有的王子都要棒!
舞会已近尾声,黄少天看了一眼舞会现场根本没有任何王子决定离开,他想去看看星星看看月亮思考一下他的骑士人生,在花园前的走廊他遇到一个人,那个人看起来像是来参加舞会,可是往前的步伐却仍是不紧不慢的,那个人的身后就是一望无际的夜空与城堡的走廊,看上去,就像是从月亮中走出来。黄少天惊呆了。
黄少天凑近喻文州,肚子“咕——”响了一声,喻文州手中就递过来了甜点,还是黄少天最喜欢吃的那一种。
黄少天感动得两眼泪汪汪,这,这就是我要找的王子!!!
故事的结局,黄少天骑士和他的王子喻文州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如果你觉得我在黑my少天我可以告诉你我爱他爱得深沉,好比他话唠程度。如果你觉得我又一不小心黑了蓝雨整队,好吧,都是姓黄的那小子的错,黑屋及乌大概是这样。
咳情人节了意味着春天到了,于是咱们该除草了!
lof更新不习惯!!!

评论(2)
热度(10)

© 野有黍藜 | Powered by LOFTER